福原爱刘国梁最强大脑同台 支持中国少年挑战日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8日 点击数:

  昨晚,瓷娃娃福原爱录制的《最强大脑》终于播出,节目中,福原爱与刘国梁频频互动,在数独比赛中国少年胡宇轩挑战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选手森西亨太时,福原爱感叹,就跟她自己挑战国乒一样。


这是福原爱首次亮相中国综艺节目,在中国拥有庞大粉丝群的福原爱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与嘉宾互动。


节目中,一见到刘国梁,福原爱调侃道:“感觉他变瘦了!”刘国梁开心回应道:“爱酱多会唠嗑。”


作为乒乓球界的“老熟人”,福原爱还表示,刘国梁经常给自己“开小灶”:“我们接触很多,在对战别的国家的选手时,刘指导经常告诉我怎么打。”俨然是刘指导的“关门弟子”。


在当晚国际赛比拼中,“速度”成为引爆激情的关键点。13岁中国小将胡宇轩与日本“数独王者”森西亨太,在五轮标准数独题中展开竞速对决。

 
晋级赛中,胡宇轩曾抱着“打酱油”心态连续击败三位国内数独高手,超强潜力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但按照世界数独排名,胡宇轩仅在第29位,与世界排名第1的森西亨太仍有较大差距。


正式比赛中,森西亨太以惊人的速度连赢两题,临近赛点,胡宇轩立即调整状态抗压出击扳回一局。惊天逆转的态势,令嘉宾们齐呼“不可思议”!


原本为日本选手助威的福原爱,竟现场激动的表示:“本来我是想为森西亨太加油,看了刚才这局之后,我是真心想为这个中国小朋友加油!”


最让福原爱感同身受的是,当她看着胡宇轩面对强敌挑战不卑不亢,一度以“开外挂”的绝佳状态连连答题正确后,感叹道“就像自己在挑战中国选手一样”。


作为日本乒乓球队常青树,福原爱一人挑战了中国乒乓球队四代大魔王,有此感叹实属正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