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微博宣布升级做爸爸责任更重大 母子平安男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国乒名将、奥运冠军王皓的妻子闫博雅与11时在北京顺利生下一名7斤2两男孩,母子平安。今年6月底完成婚礼的王皓,在而立之年完成娶妻生子的“人生大满贯”。

 

  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在第一时间发布微博,“热烈祝贺王皓升级做爸爸啦、母子平安。小皓仔一出生就会得到多少皓姑们的祝福呀”。接着,王皓在转发了刘国梁的这条微博后,在12点左右正式发布微博,称“现在的心情才稍微平复些,谢谢大家的祝福,升级了,责任更重大了,小宝宝是11点整出生的,7斤2两,母子平安男孩”。

 

  6月29日,王皓和闫博雅在长春举行婚礼。据悉,早在今年年初,王皓就已经与闫博雅领证结婚了;而在参加巴黎世乒赛热身赛时,王皓就已经将婚戒戴在了无名指上;女方闫博雅来自沈阳,比王皓小4岁,两人都是军人,不过“小雅”是总政歌舞团的一名舞蹈演员

 

  在今年结婚之前,王皓与妻子闫博雅已经“低调”恋爱三年,直到12年伦敦奥运会比赛期间,网友们才从闫博雅当时的微博中看出了端倪,发现了两人的关系,尽管那时两人还没有领证,但此时王皓的众多粉丝已经将闫博雅看作未来的“嫂子”了。在今年5月30日,王皓还在微博中大方公布了自己与闫博雅出游的照片。

 

  两人相识于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结束后,当时正处在低谷的王皓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闫博雅,吃饭的时候两人几乎没说什么话,但对于王皓来说,闫博雅像个小太阳,能安静地温暖他。由于两人职业的缘故,伤病成为两人的共同话题,后来随着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两人的关系从“病友”逐步变成朋友,再发展为恋人。

 

  “最近一直都陪在妻子身边,尽可能地多陪她吧,可能也就这一段能有这样的时间,希望能帮她减少一点压力。”王皓在先前接受采访时这样谈到。最近一段时间,王皓除了代表八一队征战乒超联赛,以及参与了一些社会活动之外,并没有再参与特别重大的比赛,这也使得王皓可以多陪在妻子身边,安心等待宝宝出生。已经升级奶爸的王皓,目前还没有给小皓仔想好名字。不过,小皓仔已经收获了一份出生大礼,今年全运会上,王皓率领的解放军豪取乒乓球男团冠军,赛后接受采访时,王皓就说“这块金牌也是算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