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举办乒球协会成立大会 南谯新城乒球邀请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3日 点击数:
  1月3日消息,为丰富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达到强身健体、相互交流的目的,12月29日,南谯区举办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同亚,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国棣,南谯区副区长广大志、刘洋兵出席成立仪式。区乒乓球协会会员、兄弟县区代表队参加仪式。
 
  仪式宣读了协会章程,通过了组织机构名单,孙进当选为区乒乓球协会会长。仪式还进行了乒乓球协会授牌仪式。光大志宣布“徽商杯”南谯新城乒乓球邀请赛正式开始。
 
  比赛邀请了来自兄弟县区的共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王丽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柏晓东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南谯区乒协一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