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日本女乒瞄准铜牌 福原爱备战欧洲为假想敌

来源:体坛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点击数:

  5月23日,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将在莫斯科进行,福原爱、石川佳纯等日本女乒选手们6日在东京味之素国家训练中心,举行了首次公开训练。

  这一天,是莫斯科世锦赛前日本乒乓球队国内集训的最后一天。当天,日本女队进行了模拟假想敌练习。女队教练村上恭和表示,日本女队在预选赛阶段将较多地遭遇欧洲对手,因此特别安排了模似假想敌训练,“一切按计划顺利进行 ”。

  而福原爱则视罗马尼亚为预选赛阶段最大的假想敌,因此选择了一名男陪练,专门模仿对方一号主力的打法。“这名选手我和她在实战中交过手”,福原爱没有透露罗马尼亚对手的名字,“今天的陪练队员打法上与她相似,感觉还是很有收获。”福原爱胸有成竹地说。

  在被问到本届世锦赛的目标时,福原爱表示,“论全队协作,日本队应该是第一位的。我们将拧成一股绳,全力去拼。”与两年前的广州世锦赛一样,此番日本队亦将齐心协力为夺牌而战。

  日本乒乓球队将于14日从日本出发,在德国的斯图加特进行赛前最后的集训,于20日开赴莫斯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