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最后一战横扫许昕 9胜2负克马龙直通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数:

  2017国乒直通德国世乒赛男队最后一轮焦点之战就是樊振东VS许昕,此前由于张继科退赛,马龙在日场击败林高远之后,就以9胜2负结束自己2017乒乓球直通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不过,由于樊振东在第十轮2-0击败梁靖崑,第十一轮又2-0击败许昕,同样获得9胜2负,又因为此前第九轮比赛樊振东2-1击败马龙,由此,最后是樊振东拿到2017世乒赛门票。


在击败梁靖崑拿到8胜2负之后,樊振东与许昕的这场比赛就尤为重要,开赛后樊振东就显得拼劲十足,上手进攻非常积极,他在场上成功压制住许昕,11比4、11比5,他直落两局战胜许昕。


这样樊振东和马龙战绩同为9胜2负,直接交锋中樊振东获胜,这样樊振东就拿到男单第一阶段比赛的第一,他获得第一张世锦赛门票,马龙排名第二,将继续参加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