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乒乓球直通赛第二阶段 马龙丁宁出战望拿门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国乒直通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樊振东和刘诗雯各拿到一张2017世乒赛参赛门票。马龙和丁宁分获第二名,将出战2017乒乓球直通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向世乒赛门票出击。


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第二阶段抽签


男队


A组:许昕、方博、徐晨皓、梁靖崑
B组:林高远、尚坤、闫安、周启豪
C组:马龙、周恺、刘丁硕、周雨


女队


A组:陈梦、武杨、袁雪娇、木子
B组:丁宁、顾玉婷、王曼昱、陈可
C组:冯亚兰、车晓曦、李佳燚、朱雨玲


2017乒乓球直通赛第二阶段赛制:12名队员分成三组,4人一组,采取三局两胜制,三个小组头名晋级第三阶段。第三阶段三个小组头名将“血战到底”,取得最终胜者的队员,将获得第二个直通名额。如果三个小组第一的单循环赛形成连环套,那么将再进行一轮一局定胜负的单循环赛,如果依然战绩相同将进行2分定胜负的PK赛,直到有人连胜两场为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