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2017乒乓球直通赛腰伤复发 与周雨开战前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直通赛第二阶段比赛正在进行当中,昨天进行的小组赛第一轮,马龙11-9、11-7直落两局击败周恺,在第二轮与周雨比赛之前,马龙宣布退赛。马龙本次退赛是因为连续作战导致腰伤加重。从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至今的半个月,马龙暴瘦7斤。


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第一阶段,马龙与樊振东成绩同为9胜2负,不过,由于此前交手樊振东击败马龙,因此,樊振东拿下2017乒乓球直通赛第一阶段男队第一名,获得世乒赛直通卡,而马龙则继续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昨日开始的2017世乒赛直通赛第二阶段小组赛,马龙以11-9、11-7战胜了因张继科退赛而增补进来的小将周恺。但原定晚上9点左右,与周雨交手前却传来了他因伤退赛的消息:“还是有点遗憾吧。”


与总教练刘国梁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马龙神情疲惫:“第一阶段最后一场跟林高远拼得比较凶。最近都是一直在比赛,最近休息也不是特别好,大家都觉得我瘦了。我确实也瘦了,瘦了六七斤。可能这种自我保护方面也不是特别好,比完赛会有反应。特别是这一两天,包括今天刚开始的时候好了一点,第一局跟周恺打,打到4比4的时候拉(伤)了以后,立马就感觉(腰伤)更严重了。最后才采取的反手发球,在弯腰的时候感觉到疼。这也没有办法,才做出了(退赛)这样的决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