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球王马大战精彩 王励勤太激情引黄牌警告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王励勤加油!”王励勤和马龙之间的较量不过是全运会乒乓球决赛团体小组赛的第四场,因为双方的投入,使得整场比赛都引起了现场很高的热情。

    在前四局,王励勤和马龙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双方各胜两局,决胜局双方都很谨慎也很激情,每打出一个好球,马龙和王励勤都会不由自主地叫起来。

    双方战成10平后,比赛更是进入白热化,王励勤先后拿到两个赛点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此时,王励勤再次进攻得手拿到第三个赛点,但是王励勤因为太激动,球拍碰到球台,裁判黄牌警告,反而王励勤以12:13落后,但是王励勤顽强地追成了13平后再次以14:13领先,而此后马龙再度追平。

    此后王励勤和马龙一直把比分打到16平,关键时刻,王励勤连续反手进攻下网,最终马龙以18:16赢得了决胜局,帮助北京队3:1战胜了上海队。

    “这是全运会至今最好看的比赛了!”有观众点评说,“王励勤没关系,还有机会!”有观众也不忘安慰下惜败的王励勤。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