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加盟亚太乒乓球联赛 与水谷隼冯天薇同台竞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点击数:

  在招揽了冯天薇、水谷隼、老萨、田志希、郑怡静等14位乒乓球员之后,T2亚太乒乓球联赛再添一员大将,来自德国的波尔。T2亚太乒乓球联赛一共将签约24名球员,目前确认加盟的已有15位,还剩9位待定。


据悉,2017年T2亚太乒乓球联赛为期6个月,通过228场比赛为球迷奉献24位签约球员的巅峰对话。此外,T2亚太乒乓球联赛还将在赛事结构上做出创新,推出诸如混合团体赛球员选秀系统、24分钟定时赛事、以及独特的积分规则,以期为球迷奉献最精彩的乒乓盛宴。首届T2亚太乒乓球联赛将吸引男女各12名队员参赛,赛事奖金高达150万美金,是目前国际乒坛赛事奖金最高的比赛。除单打比赛外,T2联赛还将囊括男团、女团以及混合团体等比赛。据悉,参赛的24名球员中剩余球员名单将于近日公布。


目前已经完成签约、确认加盟T2联赛的球员还有:冯天薇(新加坡)、水谷隼(日本)、陈建安(中华台北)、金克霍尔(英格兰)、萨马拉(罗马尼亚)、田志希(韩国)、梁夏银(韩国)、什巴耶夫(俄罗斯)、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郑怡静(中华台北)、波塔(匈牙利)、朱世赫(韩国)、埃克霍姆(瑞典)、素塔西尼(泰国)、波尔(德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