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赛:日本独揽女单女双冠军 庄智渊男单登顶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5日消息,近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智利公开赛落幕,中华台北的庄智渊生涯第二次夺取巡回赛男单冠军,日本队独揽女单和女双的两项冠军。

 

  在乒联巡回赛智利公开赛上,女单决赛是石川佳纯迎战韩国的尹善爱。两人同样打满七局,最终石川佳纯以4比3险胜。这场决赛是石川佳纯生涯第二次闯入巡回赛决赛,她两次都成功夺冠,上一次是2010年的摩洛哥公开赛。

 

  男单决赛是在庄智渊和阿根廷的刘松之间进行的。刘松在比赛中先发制人,他以11比9、11比6、14比12先胜三局,放手一搏的庄智渊频频搏杀,他以11比9、11比7、13比11、11比3连扳四局,从而以4比3逆转获胜。这是庄智渊自2003年巴西公开赛后再夺乒联巡回赛单打冠军,这是他12次打入乒联巡回赛单打决赛中的第二次夺冠。

 

  男双冠军被阿根廷的西里斯/刘松夺走,他们在决赛中优势明显,他们以11比3、11比9、14比12、11比8直落四局横扫巴西的曼奇尼/松本惠。女双冠军也属于日本队,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以4比0(11比4、11比8、11比5、11比4)击败印度的库马雷桑/帕卡尔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