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爆脚伤基本恢复 将战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点击数:

  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9日在中国无锡开赛,此前因为脚伤屡次退赛的张继科,也在2017乒乓球亚锦赛参赛名单之上。目前,张继科已经可以正常训练,正在全力备战2017乒乓球亚锦赛。据张继科自己所言,本次亚锦赛,首要目标是打完比赛,其次才是争取赢球。


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赛程直播请点击》》》


在上个月的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和国乒直通世乒赛中,张继科脚伤反复发作并伴随着高烧,两次比赛均被迫退赛。后来,国乒请来国外医疗团队,为张继科量身定做康复训练计划。


一周前,张继科在进行技术训练前要经过长达半小时脚腕放松、身体训练后才能进行技术训练。


目前,张继科已经可以和队伍一起集合、赛前慢跑热身,到球台上的技术训练,和其他人并未有何不同。


4月9日,亚洲锦标赛将在无锡举行,在报名名单中,国乒主力和重点培养的年轻队员均在列,这是里约奥运后,国乒第一项重要赛事。在这份名单上,张继科出现在团体和单打阵容里。


“完成比赛,能够胜利”这是张继科给自己这次亚锦赛的目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