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竞聘刘国梁孔令辉留任几率大 秦志戬或掌男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点击数:

  2017年国乒教练竞聘于今日在鞍山开始,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刘国梁卸任男队主教练一职也正是确认,从2017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评议表来看,刘国梁仅竞聘总教练一职,孔令辉是女一队主教练,秦志戬为男一队主教练


从竞聘评议表来看,刘国梁留任国乒总教练一职应该是板上钉钉,而竞聘男一队主教练的也只有秦志戬一人,竞聘女一队主教练的也只有孔令辉一人,并且两人资历都达到竞聘标准,由此来看,秦志戬、孔令辉任职男一队和女一队主教练胜算极大。


人气较高的两位前世界冠军马琳和王皓,都将目标定在了男一队教练员上,而本次报名竞聘男一队教练员的一共有7人,按照以往的配置,男队教练组有四个主管教练基本就够了,而胜算最大的三人就是秦志戬、马琳和王皓。


报名竞聘女一队教练员的有刘国正、李隼、陈彬、阎森、张琴、刘志强,陈彬是丁宁的主管教练,李隼现在带着朱雨玲等主力,女队教练组的变化或许将比较大。这次国乒教练员竞聘大会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就将进入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封闭备战,不少国乒主力将会迎来自己的新主管教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