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发微博向球迷道歉 刘国梁评论:这一刻心比腿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数:

  国乒大满贯球员马龙在昨晚因为膝盖伤势退出了瑞典公开赛全部比赛,随后马龙发微博向球迷致歉,并解释了退赛原因。


  马龙:“联赛中膝盖就一直有疼痛反应,来瑞典前也去医院打了封闭,想尽最大努力完成国际乒联的参赛战数要求,站在总决赛赛场上。但恢复效果并不理想……接下来我会积极恢复,尽早重返赛场。从来没有惧怕过任何对手,这一次,我也绝不认输。重拾斗志,满血归来,这是每个战士必经的路。”


  而本次随队出征才刘国梁在下面评论道:这一刻心比腿疼。


  许多球迷也在微博下留言,表示马龙无需道歉,身体健康最重要。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