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不懂我伤悲 郭焱奥运梦碎马琳也何尝不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点击数:

  5月15日消息,在还没有到13日奥运会报名截止,郭焱的奥运梦就已经碎了。想必,这一结局,也不出郭焱所料。

 

  郭焱接受采访时语气已经很平静,但是那神情总是让人觉得有些酸楚。郭焱不是不纠结,只是,她的纠结在名单公布之前就已开始,也早已无奈接受这份残酷现实。她别扭过,郁闷过,也痛哭过,而这一切都无法改变最终的结局。于是,只能接受,哪怕是无奈。毕竟,大局为重。而生活,也终将要继续。向前看,总还会有光明或美好的未来。而回头看,难免会心生苦涩。

 

  其实,这样的悲情又何止郭焱,马琳呢?也一样。2000年首次落选奥运的时候,他想死的心都有。坚持下来了,一切又从头开始。2004年的双打、2008年的团体和单打,让他成为奥运会的“全满贯”。本可以功成身退,但是出于对乒乓球的挚爱,他选择继续留下。又一个奥运周期的坚守过后,他同样在接近“终点线”的时候倒下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