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首次观看国足训练 重提乒乓球精神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2日 点击数:

  12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海口集训备战亚洲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韦迪的陪同下,现场观看了国足的训练课,这也是蔡振华正式分管足球项目后第一次下队观看中国男足。整堂训练课,蔡振华都是坐着抽烟。


  蔡振华首次观看国足训练 与球员拍摄全家福


  
  为欢迎领导慰问,中国男足特意在训练前,拍了一张全家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也在全家福的队列之中,这也是主管足球的两位高层领导与跟中国男足国家队的第一张正式合影。


  
  国家队开始日常训练课后,蔡振华和韦迪两个人则坐在场边的椅子上观看,二人穿着西服、打着领导,十分正经。两人不时的点燃香烟,偶尔交谈几句。国家队的训练课并没有太多的新内容,简单的身体准备活动过后,就是全场的对抗赛,从分组阵容来看,国家队已经完成了主力阵容的建设。


  
  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就是中国三球完胜韩国时的阵容,唯一的变化只是冯潇霆暂时没能归队,由赵鹏替代。按照计划,国家队还将在海口进行一天的集训,12月12日,全队将前往东莞进行最后的亚洲杯备战工作。

 

  
  与队员谈心一个多小时 要求国足学习乒乓精神


  
  其实,蔡振华在前天晚上就抵达了海南,当晚,蔡振华同国足教练组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会议,听取了教练组对于近期工作的汇报。在国足昨晚的队会上,蔡振华、韦迪和于洪臣全部出席,蔡局谈了一个多小时。他要求国足队员们要向女曲和乒乓球队学习,并讲述了刘国梁和孔令辉等人的事迹。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