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胜王皓欲看齐马琳 张继科意外成最大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中国男乒前日深夜会师在德国马格德堡举行的男乒世界杯决赛,王皓4比1击败队友张继科,以全胜战绩夺冠,从而拿下该项赛事的第三个冠军。这也是亚运会前的最后一项国际大赛,决赛的结果亦将对随后参加亚运的中国男单人选产生微妙的影响。
 


  王皓的三冠追平了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目前只有四度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马琳排在王皓之前,因而赛后王皓也表示:“我希望明年再来打世界杯,我想尝试追平马琳的纪录。”在点评自己的队友时,王皓认为,“张继科非常有潜力,很年轻,冲击力比较强,现在所需要的只是更多的比赛经验。”



  张继科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赛,亚军的成绩可以看作一份不错的答卷,同时缘于其近期状态的提升,张继科还有可能另有收获。因为距亚运会开赛还剩下10天的时间,尽管中国男乒早在本月初就将单打人选确定为王皓和马龙,但后者的伤病却迟迟未能让教练组完全放心,张继科此番被委派参加世界杯也被外界普遍看作他有望顶替马龙的一个重要信号。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