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乒赛男团决赛直播 15:30直播男团决赛中国vs德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点击数:

   2014团体世乒赛在日本东京打响男团决赛的较量,中国队与老对手德国队争夺冠军。大满贯得主张继科面临的压力比较大,倘若出任前两号单打,能否成功复仇波尔值得关注。这支德国队状态出色,开赛前更是被波尔自称为史上最强,国乒7连冠之旅并不轻松。

 

  连续三届团体世乒赛的男团决赛都是中国队与德国队之间进行,两队曾在世乒赛以及奥运会有过11次交锋,中国队虽然保持全胜,但最近几次赢得都不算轻松。本届世乒赛中国选手与波尔的第一场交锋最为关键,无论是马龙还是张继科,倘若拿下波尔,中国队获胜就没有任何悬念。

 

  倘若输掉这一盘,局面则比较被动,毕竟奥恰洛夫、弗兰兹卡都具备不俗的实力,而且波尔很有可能再打一盘。总体来看,中国队实力优势明显,只要正常发挥,还是很希望实现首个斯韦思林杯7连冠,从而创造男团的历史。

 

  【直播预告】:5月5日(今日)15:30  CCTV-5全程直播2014年乒乓球团体世界锦标赛男团决赛中国vs德国

  

  附2014年世乒赛男团决赛对阵

 

  第一场:马龙vs波尔

 

  第二场:张继科vs奥恰洛夫

 

  第三场:许昕vs弗兰兹斯卡

 

  第四场:马龙vs奥恰洛夫

 

  第五场:张继科vs波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