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不回避奥运问题 100%付出力争出现在伦敦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点击数:

  昨天的乒超联赛,马龙送给各位观众一个大惊喜,他送给世乒赛新冠军张继科本年度乒超联赛首败,曾经被视为中国男乒未来领袖的马龙没有回避有关奥运会名单的“敏感”话题,“虽然名单已经出来(第一次没有我),但是距离最终报名确认还有一年时间,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舞台上。”马龙如是说。

 

  面对有着“世界第一削”美誉的朱世赫,马龙陷入了一场拉锯战,不过他最终在决胜局里笑到了最后,马龙认为自己获胜的关键在于赛前自己功课做得充足,“和朱世赫打比赛一直都不好打,最近几次交手感觉打得都非常艰苦吧,自己赛前也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

 

  至于3比0(击败张继科的这场球,马龙则谦虚的说:“最近一段时间张继科表现的非常好,今天这场球可能他在投入性上差了一些,他是新科世乒赛冠军,其实我还是抱着拼的心态去和他打。”

 

  这两场比赛的获胜对马龙来说可以称得上是很好的激励,前几天中国男乒公布了伦敦奥运会第一次报名的男单人选,结果王皓和张继科凭借大赛佳绩和世界排名顺利入围,这也不禁让人们对马龙这位被视为中国男乒未来领袖的选手感到了一丝担心,对此马龙自己说:“前面一段时间包括在世乒赛期间,王皓和张继科他们的表现确实非常好,现在名单也已经出来了,不过我告诉自己还有一年的时间,就算有1%的机会,自己也会尽100%的努力去付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