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世乒赛名单整体衡量 郭跃处最困难时期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点击数:

  直通赛抽签:男队签表、女队签表 

  昨天下午,“直通鹿特丹国乒选拔赛”第二阶段赛事的赛前抽签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按照一月份的世界排名,李晓霞和郭跃分别以种子选手被分到了A组和B组。与李晓霞一组的还有武杨、木子和曹臻,文佳、饶静文、姚彦则与郭跃同处一组。

 

  “目前已经打完了六站,我们五个奥运重点里面有三个(丁宁、郭焱、刘诗雯)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两个(丁宁、郭焱)取得了单打资格,现在就剩下李晓霞和郭跃。”施之皓认为李晓霞和郭跃在前面五站公开赛和第一次选拔赛里面基本上发挥了水平,“郭跃是第一站的第二名,李晓霞也是公开赛其中两站的第二名,成绩还是可以的。她们只是在某些比赛中发挥没有想象中理想,所以没有能够取得参赛资格。”

 

  即将在3月8日开始的第二次直通鹿特丹的比赛也是中国女乒的最后一次选拔赛中,李晓霞和郭跃都要全力争取参赛资格,不过由于只剩下一个名额,两个人中注定有一人不能在封训前直接获得鹿特丹入场券。“最终她们能不能参赛还要看整体的一个衡量,对李晓霞和郭跃来说她们都有非常好的机会,”施之皓在抽签仪式之后表示。

 

  “大家可能更关心郭跃,她最近状态不是非常理想,”施之皓着重指出,“郭跃确实目前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从她进入国家队、包括进入主力层以来,这半年是她最困难的时期。我相信通过我们全队,尤其是郭跃自己的努力,她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走出困境,也希望郭跃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

 

  施之皓坦言虽然现在李晓霞和郭跃身上的压力很大,但以她们目前的能力,只要基本发挥她们的水平,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郭跃、李晓霞都经历了很多,在五站公开赛中也都基本发挥了很好的水平。李晓霞都是输给了队友,队友之间本身实力就差不多。而郭跃输给了一次石川佳纯,所以相对来说郭跃可能要比李晓霞更困难一些。”施之皓最后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