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女单夺冠不自满 坦言没想到大胜石川佳纯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12日,2010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斯洛伐克落下了帷幕。中国队最终收获了男单、女单、女双、混双、男团这五枚金牌,分别丢掉了男双和女团金牌。朱雨玲、顾玉婷、宋鸿远、吴家骥各收获了两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团决赛输给石川佳纯的朱雨玲在女单以及女双决赛“双杀”对手,成功复仇的同时夺得了这两枚金牌。

 

  “能够拿下这两个冠军很高兴,这也是第一次,不过这还算不上是什么世界冠军,毕竟是青年比赛的,我的目标是世界大赛的冠军、奥运冠军,”赛后朱雨玲对记者表示。朱雨玲表示之所以能够在女单决赛中战胜对手,主要是放下了心理包袱,“今天一上来自己放下了包袱,更多地采用搏杀,这和上次(团体赛)不一样。”同时朱雨玲认为对手刚刚在女子双打的决赛中输给了自己和顾玉婷的组合,所以这场比赛气势上要更差一些,“自己也没有想到能够4-0赢她。”朱雨玲说。

 

  在此前的女双决赛中,朱雨玲/顾玉婷4-2(9-11、11-7、11-13、12-10、11-7、11-9)逆转石川佳纯/森园美咲。“顾玉婷拼命的鼓励我,让我相信自己,放下包袱,要敢于出手。在比赛中一直是她鼓励我,把我的状态带动了起来,”朱雨玲最后表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