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莫斯科:波尔领衔德国队打好小组赛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3日 点击数:

  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男队前往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与此同时国乒的劲敌德国队也在馆内进行着训练。德国队的帅哥波尔自然是众人瞩目的明星,由于训练强度并不大,所以波尔显得很轻松,对于记者的采访也来者不拒。

 

  波尔对记者表示,能够参加本届世乒赛自己很开心,上次因为伤病自己错过了世乒赛,这一次身体状况不错,在国内的训练和热身表现都很好。


 

  话题当然会来到与中国队的竞争上面,波尔也并不避讳这个敏感话题,他首先开玩笑地表示有中国队的存在对于德国队来说是非常不幸的,中国男乒是他们最强的对手。不过波尔随后也认为,小组赛对于本队来说同样充满着考验,因为日本队和丹麦队一样实力不俗,德国队的首要目标还是顺利通过小组赛。

 

  前几天韩国队豪言要打破中国队独霸的局面,对此波尔表示韩国队确实有实力可以和中国队较量一番,但是他感觉韩国队赢球的可能性真的不大,除非赶上韩国人完美发挥,而中国人全体失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概率实在是太低了。

 

  对于本队在本届世乒赛的前景,波尔显得很低调,他说:“北京奥运会我们夺得了团体亚军,但是上届比赛我们在1/4决赛就输掉了,仅仅得到第七名。希望这一次我们能够超过上届的成绩,最期待在决赛中与中国队相遇。”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