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最大功臣是雷振华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男团1/4决赛中,解放军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盘,逆转上海晋级四强。而王皓首个出场却以2:3输给许昕,但是在关键的第四场,王皓以3:0完胜王励勤,最终帮助解放军队将比分追平。

    谈到这场精彩的比赛,王皓说:“今天比赛遇到很大的困难,上来0:2落后。应该说这场比赛不容易,小组赛上我们赢得太轻松了,所以场上的困难准备还不够。这场一上来对方拼得很凶,今天许昕一开始打得很好,包括第二场的王励勤。我们赛前也做好了可能场上出现0:2或者1:1的情况。”

    至于全队的表现,王皓觉得雷振华是获胜的功臣,“总的来说,功劳最大的应该是雷振华,第三场顶住压力,能赢回来,给我们很多气势。包括雷振华和张继科他们打得都非常不错的。”

    随后的半决赛,王皓表示经过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心态上已经做好了准备。“生死大战后,我们队心态融合进去。”王皓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