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牌陶瓷签约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 为国乒加油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3日 点击数:

  3月23日消息,鹰牌陶瓷近日成功签约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成为该赛事的高级合作伙伴。据了解,此次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将于3月28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届时鹰牌将高调亮相“天体”,首次牵手乒乓体育赛事,为中国国球加油。

 
  据了解,中国男队以马龙、许昕、张继科、马琳和王励勤的阵容出战,女队则由丁宁、刘诗雯、李晓霞、郭跃和武杨组成,力争双双卫冕为巴黎世乒赛做准备。
 
  鹰牌陶瓷很早就有与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合作,2007年鹰牌陶瓷进入三大国家级奥运场馆,即中国国家体育馆、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奥运拳击训练馆。鹰牌集团副总裁陈贤伟认为,中国乒乓球的水平代表了世界乒乓球的最高水准,而相应的中国建陶不论是在产业装备、技术水平、营销模式和行业产量上,都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并且能够代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水准。比如中国的抛光砖技术,比如鹰牌的晶聚合技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