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球团体世杯赛 男乒女乒参赛名单(暂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2日消息,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将吸引近200名世界顶级男女运动员云集广州,来自各大洲男女团冠军和上届世乒赛男女团八强均将出战本届团体世界杯。
 
  这一次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将呈现比赛选手等级高、规模大、比赛奖金雄厚的特点。此次比赛之后,广州实现主办乒乓球赛事“大满贯”目标,广州已成为先后举办过世锦赛、职业巡回赛、世界杯、亚运会、亚洲杯、中国公开赛等国际乒联最高级别赛事的城市。 
 
  据了解到,中国男队报名的是张继科、马龙、许昕、马琳、王励勤,王皓未在阵容之中。女队阵容包括李晓霞、丁宁、刘诗雯、常晨晨、武扬。尽管郭跃依然出现在21日广州市体育局公布的中国女队参赛名单当中,但因其颈伤已被常晨晨所取代。
 
2013年乒球团体世杯赛名单(暂定)
男乒队 女乒队
张继科 李晓霞
马龙 丁宁
许昕 刘诗雯
王励勤 武扬
马琳 常晨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