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莱高速公路诸城管理处 开展庆八乒乓球大赛活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点击数:

  为迎接 “八一”建军节,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健康水平和参与运动的意识,7月25日,青莱高速公路诸城管理处在职工活动室开展了庆祝“八一”建军节乒乓球大赛。来自处机关各科室、部门及各收费站的8支代表队近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两个项目,全程采用淘汰赛,每场比赛采取3局2胜制。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或直拍或横拍,各显神通。在一场场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和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李秀堂和薛俊辉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间的相互交流,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展现了高速公路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高速公路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