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胡丽梅赢世乒入场券 师姐丁宁封训忙备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月21日消息,在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中,胡丽梅以黑马姿态连赢了丁宁两次,硬生生从卫冕冠军手上抢走一张世乒赛入场券,这让师姐丁宁必须为世乒赛资格再折腾一段时间。“前段时间一直很忙很累,没有时间系统训练,去里约(参加劳伦斯奖颁奖典礼)5天,有4天都在飞机上。”刚为中国队到下届奥运举办地“踩点”的丁宁只记得“里约很远很远”。

 

  “毕竟队内比赛水平和强度向来都很高。”输给胡丽梅后,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曾亲自向丁宁面授机宜,“主要谈到还是战术的运用问题,我在实力上没问题,打削球需要再巧一点,对一些旋转的判断更精准。”丁宁表示,接下来的封训,将在打球套路上作针对性训练。昨日的训练课,已升任主教练的孔令辉就亲自上阵为丁宁做示范。
 
  不过,作为卫冕冠军,对直通巴黎还是充满信心的丁宁说道:“目前重点的目标还是下周的世界杯团体赛,打完以后再认真准备第三阶段选拔赛。我们四人都有出线机会,陈梦、朱雨玲都非常年轻,都会全力来拼我,所以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先想到残酷的现实,包括去接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