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卡塔尔公开赛:李晓霞休战 刘诗雯朱雨玲会师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点击数:

  2016卡塔尔公开赛正赛将于3月25日开始,刚刚拿下2016科威特公开赛女单冠军的李晓霞,则选择暂时休赛,全力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资格赛。丁宁、刘诗雯则双线开战,携手争夺女单、女双冠军。


2016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刘诗雯携手丁宁、朱雨玲出战,刘诗雯将与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争夺四强席位,半决赛将面对朱雨玲与日本平野美宇、石川佳纯的胜者。另外一个半区,丁宁将面对韩国的田志希与徐孝元,半决赛将遭遇日本伊藤美诚与福原爱的胜者。


老将李晓霞,上周拿下科威特赛冠军,本周因考虑到她的体能和伤病问题让其休战,这样中国女双也只有丁宁/刘诗雯一对组合出战,她们的对手包括新加坡的林晔/于梦雨、冯天薇/周一涵,若能打进决赛,有望与日本福原爱/伊藤美诚或者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李皓晴、杜凯琹/帖雅娜争夺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卡塔尔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