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卡塔尔公开赛:23日多哈开战 国乒科威特原班人马继续出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 点击数:

  2016科威特公开赛国乒大获全胜,紧随其后的就是卡塔尔公开赛,根据赛程安排,2016卡塔尔公开赛将于3月23日开赛,而国乒参赛选手就是科威特赛原班人马,这也表明,卡塔尔赛可能重新上演科龙大战。


2016卡塔尔公开赛将于3月23日-27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中国乒乓球队派出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冠军八人组出战。


在2016科威特公开赛上,张继科击败马龙拿下了男单冠军,还搭档许昕夺得男双冠军,结束了长达17个月的冠军荒。2016卡塔尔公开赛,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作为前四种子选手出战,将有望重现科威特赛包揽四强一幕。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卡塔尔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