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科威特公开赛:许昕樊振东淘汰 张继科仅丢一局胜马龙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 点击数:

  2016科威特公开赛男单半决赛是两场中国德比战,其中,马龙在8-11先丢一局之后逆转队友许昕,晋级决赛;另一场德比战中,张继科4-1横扫师弟樊振东晋级。2016科威特公开赛男单决赛,张继科完全把握比赛节奏,仅丢一局击败马龙夺冠,1年半冠军荒告终。

 


2016科威特公开赛,中国男乒包揽四强,半决赛马龙面对许昕,在8-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11-5、11-7、11-8和11-5连扳四局,总比分4-1逆转获胜。张继科面对樊振东,前两局11-9和12-10相继拿下后,第三局失误偏多以3-11落败。第四局和第五局,张继科两个11-9拿下,总比分4-1淘汰樊振东,与马龙会师决赛。


决赛马龙与张继科对决,前两局张继科掌握场上主动,以两个11-9获胜。第三局马龙稳住局面,以11-5追回一局。第四局张继科浪费局点,但还是在10平后把握住机会,12-10再胜3-1领先。第五局张继科一鼓作气,以11-9获胜总比分4-1力克马龙夺冠。


科威特是张继科的福地,2013年他也曾在这里以一个单打冠军宣告出发,并在同年的巴黎世乒赛中强势夺冠,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卫冕世乒赛男单冠军。此次科威特公开赛再次夺冠,张继科将自己的目标放在了2016年最重要的体育赛事里约奥运会上。


4月13日,张继科将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争夺一个里约奥运单打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科威特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