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黑马徐晨皓击败张继科 为八一队锁定胜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7月17日进行了第6轮的争夺。“藏獒”张继科以2比3负于黑马徐晨皓,结果山东鲁能队最终以1比3负于八一熔盛重工队。

 

  本轮山东男乒在主场济南迎战八一队,由于八一队老将王皓缺阵,这本来是山东队主场抢分的一次大好机会,然而恰恰是顶替王皓出任主力的徐晨皓成了本轮比赛的头号黑马。首盘张继科与八一小将周雨打满5局,以3比2险胜。第二盘徐晨皓以3比1力克山东队老将张超。双打比赛中周雨/樊振东以2比0击败张超/吴颢。随后徐晨皓在第四盘单打比赛中以3比2击败张继科,为八一队锁定胜局。

 

  其他几场男团比赛中,江苏中超电缆队2比3负于宁波海天队,天津渤海银行队3比0横扫霸州海润队,上海金迈驰队3比0战胜四川长虹队。在女团比赛中,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0比3负于八一冀中能源队,北控燕京啤酒队1比3负于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队,大连新衡业上方队0比3不敌山东鲁能队,广东二沙队0比3负于大土河华东理工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