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波尔赛中如鱼得水 首盘马龙完胜老将马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点击数:

  乒超比赛难打,胜率不高,年轻选手太难对付,这是很多海外选手的共同体会。然而德国名将波尔却可以在乒超联赛里如鱼得水,哪怕是遇上闫安这样的新生代顶尖选手,波尔也照样从容应对。

 

  7月17日波尔带领江苏中超电缆队坐镇上饶市体育中心,迎战马龙领军的宁波海天队。本轮波尔继续以第一单打的身份出战,而马龙依然是宁波队雷打不动的头号主力。首盘马龙率先出场以3比0完胜老将马琳。第二盘由波尔对阵小将闫安,在本赛季乒超联赛前五轮的比赛中,闫安以8战全胜的战绩高居男子排名榜第一位。首局闫安以11比5先声夺人,不过打法全面的波尔在接下来的两局完全控制了局面,他以11比2和11比1的悬殊比分,打得闫安毫无办法。尽管闫安随后以11比5扳回一局,但是在决胜局战成6比6平之后,波尔在关键分上根本不给对手上手的机会,他连得两分以8比6拿下决胜局。

 

  此前波尔在乒超第三轮江苏对阵上海的比赛中,曾以3比1击败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许昕。面对许昕、闫安这样的90后实力派顶尖选手,波尔不仅没有被对手打乱阵脚,反而可以非常好地控制住局面,这说明对于乒超联赛的比赛强度,他已经完全可以适应。在这次江苏队与宁波队的比赛中,双方第一单打在第四盘狭路相逢,波尔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打满5局,方以2比3惜败。从波尔的竞技状态不难看出,这位德国外援显然比其他亚洲外援能更好地适应乒超的竞争环境。(中国体育报 记者 葛会忠)

 

  男团第六轮积分榜

 

  名次 队名 胜 负 积分

 

  1 宁波海天 5 0 10

 

  1 上海金迈驰5 0 10

 

  3 山东鲁能 4 1 9

 

  3 八一熔盛 4 1 9

 

  5 江苏中超 2 4 8

 

  5 渤海银行 2 4 8

 

  7 广东陈静 2 3 7

 

  8 霸州海润 0 6 6

 

  9 四川长虹 0 5 5

 

  女团第六轮积分榜

 

  名次 队名 胜 负 积分

 

  1 大土河 5 0 10

 

  1 大同平型关 5 0 10

 

  3 八一冀中 4 1 9

 

  3 山东鲁能 3 3 9

 

  5 北控燕京 3 2 8

 

  5 鄂尔多斯 2 4 8

 

  7 金华银行 2 3 7

 

  8 大连新衡业0 6 6

 

  9 广东二沙 0 5 5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