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天津队遭遇四连败 李平联袂出马不同凡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已经进行了六轮较量,天津队在此前的状态并不理想,除了揭幕战战胜实力最弱的四川队外,天津队遭遇了四连败。直到昨天,天津队的小伙子们终于扬眉吐气了,除了庄智渊对阵翟超的比赛有些惊心动魄外,其他两场比赛可谓打得顺风顺水。

 

  迎来了新赛季主场的首胜后,此前背负太多压力的天津队主教练马文革终于如释重负。赛后,他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点评道:“今天大家的表现都很好,发挥出了平时训练中的正常水平,赢下这场比赛对于大家提升自信有很大帮助,希望这是一个转折点。”马文革坦言,其实天津队和对手的实力相当,这场比赛赢在了心理上,“庄智渊打得很精彩,他是一个抗压能力很强的选手,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实现自我调节,从而反败为胜,这种心理素质是难能可贵的。”郝帅的表现同样受到教练的肯定,“此前表现并不理想的郝帅也有所进步,无论是场上状态还是精神面貌都有很大提升。”

 

  天津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尝试了不同的双打组合,但都不是很成功。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派出郝帅、李平联袂出战,“黄金搭档”出马果然不同凡响。马文革表示,“今后会考虑继续派出郝帅和李平打双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