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科威特公开赛:马龙有惊无险张继科险胜 中国男乒全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9日 点击数:

  2016科威特公开赛正赛首日争夺已经结束,昨日进行的是男女单打首轮对决,男单方面,中国球员马龙有惊无险击败葡萄牙对手格拉尔多,张继科苦战6局,险胜塞尔维亚的卡拉卡塞维奇,许昕和樊振则较为平顺,均直落四局轻松晋级16强。


2016科威特公开赛男单首轮对决,中国队的四大主力均顺利晋级。头号种子马龙只是在第四局遭遇葡萄牙对手格拉尔多的顽强抵抗,但他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他以11比6、11比5、11比6、13比11直落四局获胜。同处上半区的许昕以11比2、11比4、11比6、11比5连下四城轻取新加坡的李虎。


下半区,樊振东以4比0(11比9、11比9、11比8、11比9)战胜斯洛文尼亚的托基奇,从每一局的比分就可以看出,托基奇给樊振东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老将张继科在前两局战成2平后发力连赢两局,他以4比2战胜塞尔维亚的卡拉卡塞维奇,六局比分是11比7、4比11、11比8、10比12、11比7、11比9。


在首轮的其他比赛中,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日本的水谷隼、德国的奥恰洛夫、中华台北的庄智渊等都顺利晋级。第二轮马龙将迎战土耳其的李良夫,许昕对阵巴西的卡尔德拉诺,张继科迎战克罗地亚的加西纳,樊振东和郑荣植交锋。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科威特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