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兵超联赛:本届赛季共4位外援 外援减少能耐不小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7日消息,与前几个赛季相比,本赛季外援数量明显减少,共有4名亚欧选手登陆乒超。虽然数量有限,但他们来者个个能独挡一面。3位是男选手是:佩尔森(瑞典)、朱世赫(韩国)和张钰(中国香港),女选手是新加坡队当家花旦冯天薇。
 
  佩尔森曾在20年前夺得世乒赛、世界杯冠军,年已46岁的他实力与鼎峰时期已不可同日而语,但功力深厚的瑞典人目前仍具有相当冲击力,是“老当益壮”型球星的当然代表,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夺得男单第4,今年在世乒赛为瑞典队夺得团体第6立下汗马功劳。论实力,佩尔森很可能无法与国内实力派选手抗衡,但其深厚的中远台实力将成为乒超赛场一个亮点,球迷们有时间不妨到赛场近距离观赏这位老派明星的别样风采。
 
  2010赛季男团决赛,朱世赫连救4个赛点,成为山东鲁能夺冠头号功臣,一举粉碎了“乒超为外援百慕大”之说。本赛季,朱世赫从山东鲁能转到宁波海天,与中国实力派新秀马龙并肩作战,这位当今世界乒坛首席削球手有可能为新东家创造新辉煌。
 
  冯天薇的实力不必细说,2010年世乒赛和队友联袂击败中国女队便是明证。不久前举行的伦敦奥运会,冯天薇连夺单打、团体两枚铜牌。毫不夸张的说,这位狮城悍女是目前对中国女乒威胁最大的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