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闭口不谈将嫁何人 新郎身份三种版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昨天,全运会女团比赛,北京队3比0横扫东道主山东队,连续第三次问鼎全运会女团冠军。赛后,老帅周树森显得非常激动,也许是因为太开心了,一时还说漏了嘴,居然向媒体证实了此前盛传的张怡宁的婚讯。

    老帅激动之下说漏嘴

    昨天下午的女团决赛,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一如既往地强势,3:0横扫山东队夺得冠军。夺冠之后,老帅周树森自然非常激动,赛后,周指导和记者们聊起了张怡宁能否打到伦敦奥运会的问题,本来这是一个非常常规的问题,没想到周树森却给出了意料之外的回答。“要我看……可以。张怡宁可能最近……打完全运会以后要结婚了。”此言一出,在场的记者们眼睛马上都瞪大了:几天下来没人敢提起的问题,周指导却主动“爆料”了!“她都29岁了,29岁再不结婚的话就很麻烦了,以后生孩子都会有困难,”就像在跟记者们拉家常一样,周指导乐呵呵地说,“所以说,结婚还是很正常的,但球她肯定不会丢。要我看,她这球,就这一段我们准备时间看,她训练得很勤奋,钻研很刻苦,球还有发展,所以我认为,她坚持到2012年没有问题。”不过,当记者们想进一步挖掘关于张怡宁这段“神秘婚姻”的信息时,周指导却开始“打太极”了。“婚礼的具体日子定下来了吗?”“这个确切时间我都不是很清楚,呵呵!”“她的未婚夫是做什么工作的?”“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反正这个是很正常的。人嘛,到这个年龄,结婚很正常!”“您收到请帖了吗?”“反正她肯定会给我,但现在还没有。”

    张怡宁打死不说半个字

    在周树森接受完采访离开以后,在场的记者们都开始讨论向当事人求证的方式。

    然而随后走出来的张怡宁却没能满足记者们的好奇心。当张怡宁走到混合区的时候,记者们呼啦一下围了上去:“刚刚周指导向我们透露了你的婚讯,是真的吗?”

    对于记者的提问,张怡宁延续了一贯的守口如瓶。“私人的事,还不太好透露。”张怡宁笑着回避了这一问题。“能说一下您爱人的情况吗?”“没什么好说的,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张怡宁依然一副打死也不说的模样。当记者们还想再追问什么的时候,张怡宁背上包,加快脚步,一溜烟地走出了混合区。

    新郎据传是南审毕业生

    尽管张怡宁不肯透露半个字,但是一些精明的记者还是从侧面了解到了张怡宁男友的一些信息,然而头疼的是,不同的记者了解到的信息不尽相同,有的甚至出入还很大。

    一位记者从赞助商处了解到,新郎是位香港人,是金融界的一位成功人士,不过岁数比较大,据说已经48岁了。而另一位记者从一位队员口中了解到,张怡宁的男友并非富豪,也不是香港人,而是一位公务员,是做审计工作的,据说还是南京审计学院毕业的。而且也不是48岁的中年人,而是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子。除此之外,还有一种说法,说张怡宁以前曾经谈过一个年轻的公务员,但因为母亲反对,所以后来又结识了现在的香港富商。

    在以前一次电视访谈节目中,张怡宁曾经描绘过心目中理想男友的形象:“这个男孩一定要有让我特别崇拜的地方,特别值得我喜欢的地方。如果没有让我敬佩的地方,这个人很难吸引我。他一定要比我棒。”

    对照这番描述,张怡宁似乎更喜欢年纪大一点的成功人士,但问题是,和比自己大20岁的男子结婚,张怡宁能接受吗?

    张怡宁一到周末就“失踪”

    对于张怡宁即将结婚的事情,国家队的队友都表示不太知情。她们告诉记者,大家几乎从来没有见过张怡宁的男朋友。

    “张怡宁是北京人,周末都回家的,至于到底是回家了,还是谈恋爱了,我们也就不知道了。”一位队员告诉记者。

    国家队教练李隼在谈到张怡宁的婚事时曾表示:“她都这么大岁数了,谈婚论嫁也是正常的事情。她的事情,我听说过一些,男友不是运动员,是圈外人。但是,具体情况我也不好多说,这毕竟是别人的私事。”

    婚期很可能就是10月18日

    张怡宁的婚讯得到了证实,但到底哪一天结婚,老帅周树森没有透露,只是含糊地表示:“全运会之后就结婚。”

    十一运会将在10月16日开幕,但根据赛程,乒乓球比赛将于9月24日至10月2日举行。同时,10月份的乒乓球赛事主要有女子世界杯(10月9日至11日)和世界杯团体赛(10月22日至25日)。所以,从时间上来看,张怡宁的婚期和赛事并不冲突。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运会,张怡宁暂时决定不参加女子世界杯比赛和世界杯团体赛。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10月18日的婚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