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龙”杯记者乒乓球赛 20支代表队参加了赛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0日 点击数:
  11月20日消息,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共同主办,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活动部、闽龙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赛事推广,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市丽华快餐有限公司支持的第七届“闽龙”杯记者乒乓球友谊赛。
 
  在闽龙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副秘书长王品熙先生、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陈进林董事长、闽龙乒乓球俱乐部王占峰经理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比赛设团体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取前六名给予奖励,共有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多家媒体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这一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新华社、娱乐信报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