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4套球被罚3套违例 无奈回应:总不能不发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点击数:

  8月1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2012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丁宁以4-2力克6号种子冯天薇,成功挺进女单决赛。不过本场比赛中,丁宁的发球屡次被裁判判罚违例。


  比赛中,丁宁的发球屡次被裁判判罚违例,并直接失分,对此丁宁也十分无奈“我一共只有四套发球,现在已有三套被判罚”。其实丁宁已经出道好几年了,并在世界大赛上获得很多优异的成绩,去年还加冕了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女单冠军,一直以来,丁宁的下蹲砍式发球虽然姿势怪异,但是并没有“原则性问题”。

 

  屡次在发球上吃裁判的亏,丁宁自己也十分无奈“最近两年我的发球,从未被判罚过,这次也不知怎么了?我总不至于不发球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