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年国乒再战女乒世界杯 刘诗雯朱雨玲剑指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数:

  2017女乒世界杯将于10月27日在加拿大万锦市开打,10月25日下午,中国乒乓球队两名参赛球员刘诗雯和朱雨玲已经飞往加拿大备战。去年的女乒世界杯恰逢奥运会赛后休整期,中国队的丁宁和刘诗雯都选择了退赛,让日本球员平野美宇夺得冠军。今年,国乒再度出征世界杯,剑指冠军。


今年的女乒世界杯将于10月27日-29日在加拿大万锦市举行,女乒世界杯从1996年创办,到2015年中国队连续拿到前19届的冠军。去年因为丁宁、刘诗雯双双没有参赛,16岁的平野美宇成为最年轻的世界冠军。本届女乒世界杯,刘诗雯、朱雨玲的任务就是夺回世界杯冠军。


朱雨玲、刘诗雯最新世界排名分别是第2和第4位,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分别是第5、第6位。赛会头号种子选手为亚洲杯冠军、中国选手朱雨玲;世界杯四冠王刘诗雯为2号种子。日本石川佳纯为3号种子选手,同样来自日本、2016世界杯冠军平野美宇列席4号种子。


2017女乒世界杯小组赛从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3:00开始,决赛时间是10月30日07:45。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