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预赛 马琳体力不支不敌郝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点击数:

  中国男乒近期最累的运动员非马琳莫属,他在巴黎世乒赛后马不停蹄地前往莫斯科帮助UMMC俱乐部队获得俄罗斯乒乓球联赛总冠军,从巴黎回到北京后,马琳立即赶往莫斯科,加盟俄罗斯乒乓球联赛的莫斯科UMMC俱乐部队。他与谭瑞午、什巴耶夫、侯英超、梅兹、普里莫拉茨等同在一队。结果马琳以全胜战绩帮助俱乐部夺冠。

 
  巴黎世乒赛上,马琳是惟一一位身兼男单、男双两个项目的队员,单打次轮他不敌日本小将松平健太,而双打决赛,他与郝帅的组合负于中华台北的庄智渊/陈建安,马琳坦言这是自己的最后一次世界大赛,而他的的巴黎之行颇有点悲剧的味道。
 
  随后马琳又迅速赶回国内,到江西南昌参加全运会预赛。“回来只有两三天,精力体力上都差一些,连续比赛比较疲劳,很累。”马琳表示。
 
  比赛中,广东男队与内蒙古、辽宁、天津、江西、云南同分在C组,结果广东前四战均取得胜利,今天的最后一战对阵天津,马琳在首盘3-0完胜李平,但却1-3不敌郝帅,广东也以1-3告负,最终小组排名仅次于天津,名列第二小组出线。“确实状态差很多,比赛都是上午和晚上打。头一天晚上打完,休息时间非常短,第二天早上10点又有比赛,没办法。”在时差还没有倒的情况下,马琳还是率队闯进决赛。
 
  如今33岁的马琳在全运会这个最高水平的赛场上曾经叱咤风云,2001年全运会他收获了男单、男双冠军,遗憾的是,2001年和2005年两次都是大热门的广东男队都没能在男团登顶,而这一次马琳坦言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全运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