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预赛 李晓霞6战全胜助主夺决赛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团体预赛在江西南昌结束了全部比赛,从巴黎世乒赛回归各省队的“国手”们大都帮助各自的队伍取得团体决赛资格,但拥有世乒赛女单亚军刘诗雯的广东女队因为整体实力偏弱,在输给广西、云南队后提前遗憾出局。
 
  拥有李晓霞的山东女队6战全胜,轻松取得决赛资格。同样取得决赛资格的还有江苏、湖北、河南、山西、河北、浙江、黑龙江、陕西、香港、云南和广西女队。
 
  男团方面,张继科所在的山东队同样未尝败绩进入决赛,天津队则在与广东队的小组头名争夺战中由郝帅两次出场赢下张超、马琳。其余出线的男团队伍是四川、浙江、江苏、福建、黑龙江、辽宁、河南、宁夏和新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