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现场:李晓霞霸气外露 石川佳纯几度险落泪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点击数:

  8月1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结束了全部争夺,赛会2号种子李晓霞4-1击败日本小将石川佳纯,与丁宁会师决赛。整场比赛丁宁霸气十足,日本小将几度似乎要哭了。

 

  李晓霞进入角色后,一次精彩的搏杀得分后,高居左臂大喊了一声。不过石川佳纯非常顽强的追上了比分,而她每次得分后干脆清澈的叫声,在气势上相比李晓霞要弱了一点。

 

  在李晓霞连下两局之后,石川佳纯的表情已经非常难看,似乎都要哭了,第三局她几乎是要殊死一搏。但比分拼到8平后,李晓霞开始发力,一次大力的右手搏杀,球弹起后几乎砸到石川佳纯的脸上。石川佳纯拿下第三局后,脸上的表情开始愉悦起来。不过李晓霞很快让石川佳纯的脸色晴转阴,在第三局最后阶段连续的得分,而在得到赛点时,石川佳纯沮丧的单腿站在球台旁,看起来很快就要阴转雨了。

  

  第五局,当石川佳纯顽强的追到5-6时,李晓霞非常不满意自己的一次反手处理,皱着眉头不断重复刚才的动作,并且对自己大声的喊叫。此后,李晓霞的状态有了很大的起色,连续发威最终11-7获胜,总比分4-1获胜成功与丁宁会师决赛。

 

  拿下胜利的李晓霞终于露出了笑容,振臂欢呼胜利,而施之皓教练更是激动的跑到观众席与中国团队击掌相庆,因为女单金牌已经收入中国囊中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