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女子世界杯:9月21神户开幕 石川苦练必杀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点击数:

  乒乓球“stars女子世界杯”赛starts为日本赞助商。乒乓球女子世界杯9月21日将在神户开幕。8月26日,女乒选手福原爱(隶属于全日空)及石川佳纯(隶属于全农)在记者会上首次公开了她们的新技术。 

 

  当天福原展示了自己擅长的“反手突击下旋球至网边”技术。她表示比赛时“将多使用(该技术)”。日本队教练村上恭和将新技术命名为“奇迹突击(miracle shortstop)”。

 

  而石川则一直苦练个人必杀技——回旋球。这种由刁钻回旋等三种回旋球组成的新必杀被称为“奇迹回旋”。

 

  她们能否凭借这些技术在首次举办女乒世界杯的日本击败中国队呢?我们拭目以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