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马琳以825094票居首 称活在当下让往事随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点击数:
  1月14日消息,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正式公布了球队“直通巴黎”男单决赛资格网络票选结果,综合统计运动员在新浪等四家门户网站得票情况,马琳以825094票成为“票王”,王皓微微落后以820256票排第二,天津国手郝帅770988票排第三。
 
  获得最多票数的马琳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未料到自己票数那么高,“结果出乎意料,没想到这么多网友和球迷们投票,毕竟整个时间也比较短。”他接着又分析说:“所有投我票的网友和球迷,可能大家觉得这么多年我(大满贯)梦想没有实现,今年世界比赛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所以大家也和我一样怀揣着全满贯的梦想。”
 
  成功入围直通巴黎队内终极PK,马琳距离世乒赛的舞台更近了,对于这个舞台,他的回忆实在太多,“世界比赛对自己确实是一个想参加但又害怕的比赛,因为自己有过三次决赛的经历,距离冠军一次比一次近,但最终都是功亏一篑。”
 
  说着说着,马琳的感慨更多了,甚至有些诗兴大发的意思,“现在第三阶段还没打,如果是真的有机会参加世乒赛的话,希望自己忘掉过去,一切都让它随风而去,活在当下,往事随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