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张继科网络火热拉票中 何炅徐静蕾响应互动支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月7日消息,“直通巴黎”队内选拔赛网上投票环节即将拉开帷幕,为了响应队内这次大胆改革尝试,包括张继科、马琳、王皓和主教练刘国梁在内纷纷通过微博号召网友支持,何炅、杜海涛以及徐静蕾等明星均加入到推广行列。
 
  本次世锦赛队内选拔赛的方式较之以往有了些许改变,增设的网络投票环节无疑成了球迷瞩目的焦点。为了支持这一做法,队员教练也是各出奇招,微博自然成了他们宣传拉票的平台。伦敦奥运会双料冠军张继科透露,这是乒乓球队第三次创业当中一次重要尝试,希望网友能够尽量支持,投下手中最真实的一票。至于自己,他希望能凭借实力、不靠刷票获得大家认可。即便是落选了,也希望是真实地落选,这样才能促使自己以后更加努力。
 
  这则微博很快博得不少名人关注。著名主持人何炅很快响应:“在哪里投票呢?我也来支持一下!”而另外一位《快乐大本营》主持杜海涛则幽默回复:“科儿!支持你把拍子抽向世界!”至于向来对乒乓球项目青睐有加的徐静蕾则以一句“加油”尽显支持之心。除此之外,也有不少体育明星加入到宣传推广行列。女队当中丁宁很快表态:“希望大家要支持他们哦!”刘诗雯随即也表示:“必须支持!什么时候女队也来个投票是吧!”在明星们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网友开始关注这项活动。
 
  就在投票启动前一天,同样身为奥运冠军的马琳也在微博号召大家支持。正如他所言,球迷和百姓永远是国乒最坚强的后盾,通过这样的平台和球迷有进一步互动沟通正式乒乓球队三次创业当中重要的一部分。希望更多人来关注和支持这个英雄而光荣的团队。至于他自己,能否选上并不重要,有机会能继续为自己钟爱的事业努力奋斗就足够骄傲了。
 
  男排主帅刘国梁也对这位爱将的淡定心态赞赏有加:“为了大满贯的梦想,那怕有百分之一的机会也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何况以你的排名,少说也有百分之二的希望啊!好运常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