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乒现身成都中学打公开赛 世乒赛前最后亮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在成都进行了20天备战苏州世乒赛封闭式训练后,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昨日首次走出训练基地——位于九里堤的成都市乒乓球学校,全班人马来到玉林中学肖家河校区乒乓球馆进行全天公开赛。

 

  比赛预定从上午10点进行,不过还不到9点半,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乘坐的大巴车就已驶入玉林中学肖家河校区,丁宁、朱雨玲、刘诗雯、武杨等陆续从车上走了下来。2015苏州世乒赛下个月即将举行,对这为数不多的比赛机会,教练和队员自然很是重视,之前还说笑不停的丁宁站在比赛场上后,马上流露出专注的眼神。而在比赛过程中,各队员的主管教练也一直守在场边予以指导,并不断给予队员掌声鼓励。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和中国女乒主帅孔令辉均在现场“督战”。

 

  这些国家队球员的到来,也让这个学校的孩子们和老师们十分兴奋。不过因为比赛是在上课时间进行,学校安排了部分低年级学生到乒乓球馆,观看世界级水平的对抗。孩子们虽然年龄不大,但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可都不小,现场掌声和稚嫩的欢呼声不断。据了解,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今日下午还将在熊猫基地参加一个公益活动,这也是中国女乒在苏州世乒赛前最后一次在成都公开亮相。4月9日至10,中国女乒将在宜宾进行两天的队内对抗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