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苏州世乒赛:刘诗雯夺冠 率先获得世乒单打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 点击数:

  日前,女乒直通苏州世乒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北京牛栏山一中进行。最终,4战全胜的刘诗雯获得冠军,率先获得明年苏州世乒赛单打资格。

 

  本次直通赛,除了李晓霞因病退赛外,刘诗雯、丁宁等5大主力悉数参赛,争夺一个参加明年苏州世乒赛单打的名额。赛前,女队主帅孔令辉曾笑言,要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场,没想到结果正如孔令辉所预料。

 

  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前,刘诗雯先后战胜武杨、陈梦和丁宁,3战全胜排名第一,而朱雨玲虽意外不敌武杨,但她战胜丁宁和陈梦,以2胜1负仍保有冲击冠军的希望。最后一场比赛,刘诗雯对阵朱雨玲,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决定着冠军的归属。

 

  今年的仁川亚运会女单决赛中,刘诗雯曾横扫朱雨玲夺冠。今天比赛开始后,刘诗雯先声夺人,以12:10先拿下一局,不过朱雨玲在第二局比赛中扳平比分,不过刘诗雯连下两局,最终以大比分3:1战胜朱雨玲,从而以4战全胜夺冠,获得苏州世乒赛单打资格。

 

  本次直通赛刘诗雯战绩:

 

  刘诗雯3:1陈梦(13:15,11:6,11:4,13:11)

  刘诗雯3:0武杨(11:5,11:7,11:7)

  刘诗雯3:0丁宁 (11:8,11:8 ,11:3)

  刘诗雯3:1朱雨玲(12:10,7:11,11:6,11:6)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