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乒球:李晓霞死磕巴菲特女孩 4-2惊险获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进行了女单第三轮的比赛,赛会2号种子李晓霞苦战6局,以4-2(11-4、9-11、11-6、6-11、11-8、11-9)拿下16岁的美国华裔小将邢延华。

 

  这是李晓霞的首次奥运会之旅,她的首个对手是年仅16岁的美国华裔小将邢延华,有巴菲特女孩之称的后者在本届奥运会备受关注。

 

  首局比赛中,李晓霞快速进入状态,取得了一个8-0的完美开局。李晓霞在前三板控制严密,邢延华出现了较多的失误。最终李晓霞轻松的以11-4拿下首局。

 

  第二局邢延华积极主动,一上来连得两分,开局一度以4-2领先。之后邢延华7-5占据领先优势,李晓霞此后虽然一度取得了主动,但可惜在尾局略显保守,邢延华在9平后连得两分以11-9扳回一城。

 

  第三局李晓霞加强了变化,上场连得4分,邢延华打得较为急躁,失误连连,李晓霞稳扎稳打以8-3扩大了领先优势,李晓霞以11-6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邢延华继续搏杀式打法,中局一度以7-4领先3分。李晓霞暴露出一定的问题,邢延华趁机以10-6拿到局点!最终以11-6再赢一局,出人意料地将大比分扳成2平。

  

  第五局李晓霞加强了旋转,很快确立了6-3领先的优势。邢延华敢于上手,搏杀战术屡试不爽,竟一度追到7平!不过最终,仍是李晓霞以11-8拿下关键一局。  

 

  第六局,邢延华在5-7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7-7,李晓霞连得两分以9-7占优,施之皓教练随即请求了暂停。李晓霞此后稳扎稳打以11-9将大比分定格为4-2。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