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仆杯”落幕 徐绍史亲切接见部乒乓球队选手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官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点击数:

  7月18日,中央国家机关第七届“公仆杯”乒乓球联赛在北京首钢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部代表队获得普通女子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7月19日下午,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在部接见了获奖选手。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贠小苏、王世元参加了接见。

 

     徐绍史首先询问了比赛的详细情况,并与选手们一一握手表示祝贺。他说,比赛期间,选手们边工作边练习,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非常难得。希望大家坚持下去,带动起来,发挥种子的力量,推动我部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在健康工作学习的同时,健康生活。随后,徐绍史、贠小苏、王世元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今年是第七届中央国家机关“公仆杯”乒乓球联赛,同时也是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之一,有多个部委报名参赛。据介绍,在历届中央国家机关 “公仆杯”乒乓球联赛中,我部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累计获得三金二银一铜奖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