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联通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9月3日开赛

来源:甘房网新闻中心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 点击数:

  由甘肃长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鼎力支持,甘肃省体育总会和甘肃省乒乓球协会联合承办的"中国联通杯2010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甘肃长业站)"将于9月3日在七里河体育馆开幕。

 

  此次本赛事共设有六个组别的团体、单打比赛和嘉宾组领导干部单打比赛,比赛组别是30-39岁男子团体和单打比赛;40-49岁男子团体、单打比赛;50-59岁男子团体、单打比赛;60岁以上男子团体、单打比赛;30-49岁女子团体、单打比赛;50岁以上女团体、单打比赛。

 

  此外据了解,届时将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0至乒乓球队和400多名乒乓球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赛事规模也创造了甘肃省举办的运动会之最。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是中国乒乓球协会为广大会员开展乒乓球全民健身活动而搭建的一个最基本、最核心,具有广泛大众性的服务平台。将不同地域、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乒协会员和乒乓球爱好凝聚在一起,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获得健康、享受快乐。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