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卡塔尔公开赛:奥恰洛夫闯进四强 冯天薇冲击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月22日消息,2015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中国选手未参加本站比赛,男单奥恰洛夫、庄智渊和萨姆索诺夫闯进四强,女单冯天薇晋级半决赛冲击冠军。

由于卡塔尔赛正值春节期间,因此国乒并没有参加这项高奖金的赛事。男单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作为头号种子,首轮4-0轻取俄罗斯人斯卡奇科夫,第二轮4-1击退克罗地亚选手加齐纳,1/4决赛苦战七局,以4-3力克韩国选手郑荣实。半决赛奥恰洛夫的对手将是葡萄牙的弗雷塔斯。

二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首轮4-1淘汰2013年世青赛男单冠军、韩国新秀张宇镇,第二轮以4-1完胜斯洛文尼亚的托西奇。1/4决赛庄智渊面对奥地利好手加尔多斯的挑战,激战七局以4-3胜出。半决赛庄智渊将迎来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的挑战。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首轮4-0轻取德国选手温特,第二轮4-3险胜韩国选手全智喜。1/4决赛,冯天薇面对代表法国出战的李雪,激战六局以4-2获胜,成功打进四强。冯天薇将在半决赛面对代表德国的韩莹,后者1/4决赛4-1拿下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

二号种子、韩国女将徐孝元,首轮以4-0淘汰了新加坡选手林叶,但第二轮对阵德国选手吴佳多以1-4输掉。1/4决赛,吴佳多又2-4败给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后者闯进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韩国选手杨和恩。

男双赛场成为欧美组合的天下,半决赛葡萄牙的弗雷塔斯与克罗地亚加齐纳的跨国组合,以3-1战胜韩国组合李正秀/丁祥恩,决赛面对代表巴西出战的卡尔德隆/古斯塔沃,后者半决赛3-0完胜克罗地亚谭瑞午以及波兰王增羿的跨国组合。

女双半决赛,中国香港老将搭档姜华珺与帖雅娜,苦战五局3-2力克韩国组合朴永淑/杨和恩,决赛对阵新加坡的林叶/周逸涵,后者半决赛3-2力克瑞典艾克霍尔穆以及克罗地亚拉科维奇的组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